close
今天的目的原本是要去歡樂傳真翻勒塔40頁~...結果...沒了!QAQ!!!

空版只進兩本...下次要等船版的~...

麗當封面的RR也沒有...

這期的SHOXX WAVE也沒有賣...

然後又看到10月底又有兩本GAZE當封面的雜誌...

PSC真的是搶錢搶瘋了!!

店員還說他們最近不知為何狂上雜誌~(對了~那個店員人變得好親切唷!還問我要找什麼雜誌~我說勒塔她竟然知道耶!)

於是我便和魚在那邊翻雜誌來看~看到搞笑的仙台貨物~
 
還有一本是裡面有ALICE NINE.的~還有GazettE的~XDDDD

逛唱片行~

吃飯飯~

摩斯~人爆滿~沒位子~

麥當當也是~

只好去吃肯雞雞~一邊看魚帶來的雜誌~

看到ㄚ嚕的可愛表情~我又尖叫了~

勒塔的手臂很有肌肉~

看到ALICE NINE. 關於LIVE的~沙嘎只穿一件外套~小兔子也跟他一樣!!

還有一張是他們兩人根本就是全脫了!(指上身)他們果然有姦情?!(誤)

逛街~

看到很多飄逸的日式秋裝~都跟竜太朗的造型好像~XDDDDD

看到長絲巾~還會讓人聯想到麗~XDDDDD

我買了黑色和鑽石的耳環~花了100~還有在光南買了條手機帶~很像LM.C的風格~黑底~很多小星星~

喔喔!!我和魚在光南看到雅的LIVE DVD!!我和她超激動的!!她都超想買的!

淦!!2004年武道館!!超值得珍藏啦!!

可惡要五百多~我沒那麼多錢啦!!

看到雅的DVD我整個人又重新燃起熱情了~(喂)

啊!!對了!逛漫畫的時後還看到一本〔東京心中〕XDDDDD超嗨的~ 拿起來一看~哇靠~是BL漫畫啦!!(笑滾) 如果要買也是衝著書名吧?! 原來東京心中是一部BL漫畫?!(誤很大)


ㄚ嚕永遠的一號表情0.0


治癒笑容出現


看麗笑得多開心呀!





好像牛郎?!0.0


牛郎大叔?!0.0


沙嘎...你!?脫成這樣?!(誤)0\\\\\\0


聊得很開心~愉快的道別~魚她還要坐客運回台南~真是辛苦呀!


話說今天假日寄車要40元= =...
靠~說到假日~...學生和公務員都連休...而我星期日還要加班...真是的= =





昨天無聊綁的布條小雞



昨天下班和同事去吃的石板烤肉


石鍋扮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間之妻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