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展更熱鬧~COS的人物更多了!!

而且骸綱和家教也越來越多!天嘎救命吶!!好多叉子!(亂叫)

還終於看到有人扮迪諾了!

還有十年後綱也出現啦!

今天是陪鬼羽去逛的~還有去找她學姐~

她學姐是珈琲仔喔!!她扮涼宮春日超級可愛好萌喔!

她還說要和我合照超害羞的!!!!

我還抄LEECH的歌詞給她看~我字超醜~丟臉死了~都鬼羽一直叫我手抄!!


鬼羽今天處於興奮狀態~一直嗨~我也被她引響不顧氣質一直亂喊亂叫~

話說今天好多雲雀COSER啦!!!肩上都有雲豆~可愛死了!!!>\\\\\<

網王COSER也在今天出現!!!鬼羽整個超想拍的!!當然也拍到了!好可愛的四隻喔!


中途發現超帥氣無比可愛到爆西裝筆挺十年後雲雀學長~也是靠鬼羽去問的

本來是在會場內遇到~不過因為要拍照所以要走出去~我和鬼羽一直跟在後面~感覺好害羞喔!

可惜的是人家這麼用心的擺姿勢還特地拿道具~唉~我的手機根本拍不出來...超模糊~

他人真的很好唷~^^很親切的感覺

是說我要和他合照鬼羽還一直噹我說會破壞畫面~哈哈~笑翻我了

話說鬼羽一直吵著要拍十番隊隊長~最後總算幫她拍到了~沒有她吵我也不敢去拍呢~呵呵呵人家害羞咩

她還說要拍布袋戲COSER給她媽媽看

中途還遇到LUNA喔!!!她和她同學一起去的~感覺好開心唷!!她終於完成兒童繪本了~畫得很完美我覺得~鬼羽還一直邊看邊唸故事~

今天有樂團演奏動畫音樂~好好聽唷!!有印象最深有福音戰士的~他們吹薩克斯風吧!

還有!!!日本的動畫老牌歌手現場演唱~工作人員一直阻止大家拍照呢!!

那位先生唱的歌~我有聽過耶~我好像聽到古早機器人動畫歌曲!!好嗨唷!是現場演唱~XDDDD

還有宮崎峻的動畫歌曲~也有請到其他歌手演唱~鬼羽她聽到天空之城都感動得快哭了說!!

今天買了幸運星的紙袋要給我弟當紀念的~我本來捨不得用~之後還是拿來背了XDDDDDDDD

我還買了阿綱的同人胸章~別在衣服上~鬼羽笑我很瞎耶~(笑)

我有看到我朋友扮阿綱喔~但是她都裝做沒看到我~低著頭抓頭髮~所以我也不好意思認她XDDD


我還在場內的拍照區拍照背景是日本神社~有一個很像昨天那個女生的女生也來拍我~害我整個超害羞囧
啊對了!!今天有銀魂團耶!!!喔~超棒的!有阿圭~阿銀~伊利沙白~神樂~總悟都好可愛~可是我沒拍QAQQQQQ
之後逛到四點多呢!!
回去火車站那邊逛唱片行~找陰陽座的專輯~真的有耶!!!不貴不貴~四百有找~超想買!!! 


後面是拍的:

這張畫得好棒喔!



鬼羽的學姐和她朋友真是和樂的一群



超爆笑~好萌的花媽唷!







鬼羽的戰利品~~~飛天小守護者?!少了一隻藍波呀!!QAQQQQ






送我弟的幸運星紙袋好可愛河


鬼羽買的


表演






是哈利和妙麗!!!!!!!!!!狂指



淦!可愛死了他們!!很妙的一對唷!!嘿嘿




天嘎!!好傳神喔!!



四隻組合!!!超棒!!



十番隊隊長!




誰呀這




鬼羽叫他〔姐姐〕~其實他是男生~表示他扮得很成功呀!!呵呵~超害羞的



啊~令人遺憾的雲雀學長~拍不出來~((哭死~對不起你的努力和專業QAQ







在塗鴉區留下俺的醜作

為了提暢:骸綱王道~迪雲大好~白正好髒(錯~小正很純情~髒的是白蘭)



下面是幫鬼羽畫紙袋啦~沒梗了我

脫和服雲雀~



不懷好意迪諾




又是老梗


很棒(?)




喔我不會畫天野明的守護者標誌硬畫的

話說這是最後拍到的家教團~迪諾~雲雀和山本嘎~那位山本好高唷!
整個就是讚啦!(還是靠鬼羽去問人家可不可以拍的~好害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間之妻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