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看到鬼羽的真面目~!!(跟想像中不一樣XD)


 原本是說我要去台南找她~但我沒搭過火車~結果她說要來高雄找我>\\\< 

原本斑斑和牙牙也要約出來~但是斑斑要去阿媽家~牙牙則是被罵~囧~ 

於是~ 我們約在火車站對面那裡見面~

 剛開始相認是一邊講手機~一邊揮手~~[妳在哪裡?!]~[我在這裡!!] 

先去麥當當喝個東西~ 然後鬼羽拿出她的VR雜誌~都是ALICE NINE.的封面~ 我一邊看一邊大叫~

還看到傳說中小将露點照那一本嘎!!XDD 我就一直拍一直拍



 


 

 
将露點~

我:[那個攝影師是不是故意不講呀?還是服裝師私心太重~還把衣服拉開咧!!]

我:[點還凸起來!将都沒發現他露點了喔?]







 


忽然驚見這團主唱~= =表情跟RUKI頗相像~(臉紅屁)

~有人說他們有一點在學他們的前輩~XDDDD

還比ㄚ嚕高(你這後起之秀怎麼能比前輩呢!)




然後去歡樂傳真~ 本來想買~NEO.28~GAZE封面那本...但是卻沒有了!!淦!!嗚哇啊!! 其它的都是別團的~我又不想買~ 只剩下FOOL'S MATLE ~但是GAZE只有幾頁而已~我也不想買~不過鬼羽買了喔!!! 一路上就抱著那本雜誌~ㄚ嚕被我緊抱著耶!!(踹飛) 

啊!!我在那裡看到[大日本異端芸者的腦味增絕叫逆迴轉音源集]實在太驚訝啦!!

整個興奮的一直打鬼羽~太嗨~XDDD 但那天沒有那麼多錢~沒買!!




最後去吃摩斯漢堡~

好久沒吃啦!






鬼羽的筆盒

 


 

淦!XD這個熱狗堡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猥褻?!(是妳想太多吧?!)
 

我叫鬼羽看~這個熱狗的形狀~= =

鬼羽:[妳很髒耶!人家在吃東西!!....]


其它有漏掉的等我想到再補打這樣!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間之妻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