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半夜和奈聊心事聊到兩點(其實也沒說啥XD)


結果今天中午上線又遇到奈~原來她補假不用上課


聊著聊著就變成我要去她家玩囉!!XD(燦)



去奈家玩她妹子的電吉他還順便練唱歌這樣



其實是去陪空虛的奈排解寂寞



走頹廢隨性素顏路線唷我今天!



奈在家也是一身做作風格

耳環可以當手環了唷XD


唱FOREVER LOVE 還有TEARS~


然後在奈家上網~

看YOU TU BE   看到別人在彈DIRU的歌~還有人在唱THE FINAL和VINUSHKA


聽著聽著我也想唱了 就在奈家唱起歌來囉!XDD


結果我就唱了THE FINALVINUSHKA~還有GLASS SKIN


決定回家好好練一下




話說那張彈電吉他的帥氣模樣被公佈了實在太棒了(哭)


俺要雪恥!!!!!!!!

................




完全被K.O  .............................................(飄走)





最近發現這張阿京KT頗受歡迎的~真是謝謝大家的厚愛我會再接再勵(並沒有)






之前畫的哈囉RUKI(去死)





還有愛迪達造型的京叔KY




................................................


(被KT經紀人打爆)



最近趕場的關係?俺感冒囉QAQ


請大家小心 不要和人握手和接吻免得被傳染唷(燦)


豬肉還是可以吃~但請勿吃生豬片(毆)




這是上次第一次去奈家然後出去吃東西那天拍的
("第一次"那篇文章沒放圖所以放在這邊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間之妻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