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10點多看到奈奈的簡訊唷~約我去她校慶


在三信家商


然後在繼續躺(巴)晚點再去


之後要出門鯨魚小姐打來她說:[那妳今天要來拿DM嗎?]


我:[啊!DM!可是我要去人家校慶诶!]


完全忘了要去跟她拿DM這件事(被毆死)


最後決定趕場XDDDDDDDD




12點先去奈奈那邊找她


哇是奈奈耶~我們兩個擁抱(羞)


好熱鬧的校慶呀!還有樂團表演


怎麼沒人唱VR的歌啦!!!(巴爛)


我們也好想上台去喔!!!想唱嘶吼啦!!!!!!(毆死)


那些學生他們年紀小小的吉他彈得真是好~鼓打得真是棒!!!


這就是青春呀!!!!!!!!!(遠望)


然後被奈奈請喝飲料和吃暑條XDDDDDDDDDD


然後我對窗戶說了秘密~哈哈哈哈哈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跟奈奈玩得好開心唷真是


玩個自拍








快一點了~奈陪我到門口~道別~相處短短不到一小時XDDDDDDDDDDDDDD




然後殺去找鯨魚拿DM

她在燙頭髮诶




偷拍這樣


聊了一些VR的事


很明險的她是正太控我是大叔控0________0


她還說我身上的瘀青是怎麼來的?


當然是工作搬重物呀!!!!


她:[我看是去某人家...怎樣的吧?]


我:[如果是那樣就好了~我會很開心](嬌羞)


(很謎)

拿到DM很滿足的走人(被砍)

(大概快兩點)


今天好忙錄唷!!晚上還要上班呢!XDDDDD



哼~對了KYO醬今天跑去跟男人約會拋棄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間之妻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