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略


<一些日常雜>
昨天月經來(應該是前天

情緒好像滿差的

不過這次月經來幫我好多

雖然很累
但是卻拼命的練鋼琴曲(雖然是用電子琴彈)

還練習了一些英文
可是真的不像學日語的時候那麼快樂
日本語有種親切感又很喜歡的堅定感
學英語讓我疲憊
但是卻又有種一定要克服討厭英語的這種心情
想要變得喜歡英語

 

  • 很誇張居然花了我兩個小時…終於把我喜歡的歐美團介紹

打了一篇文章…
看起來沒什麼居然也可以思索那麼久
是太久沒打部落格嗎

  • 然後女王蜂的王房注定沒希望下載成功

檔案有四個錯誤
覺得難過
輝夜篇聽說極盡殘暴凌虐啊嗚嗚嗚嗚嗚嗚我的喜歡的劇情啊

  • 對了說到日本語的喜愛

大概是從幼稚園開始
就很喜歡了
之後成長路上
看到日本的芭芘娃娃
覺得超級少女可愛
美國的都太成熟不喜歡
然後看到日本字的介紹心裡總會覺得很有神秘感
小學五六年紀看到美少女戰士還有其他動漫時
心裡不禁起了一絲悸動
在國一的時候 就自己去買一本五十音的小書自己偷學

後來不幸
我報的高職
沒有日文科 因此我的日本語學習路都是靠自己
看日本節目或看卡通(那時都說卡通)
之後電視沒有雙語
看卡通只能聽中文就沒辦法了
是說也還有日劇勉強再支撐我

真的去學日本語
是在2005年11月底的時候了…那時我已經22歲了…

真的很難過
我接觸的東西都比別人晚
不管是音樂藝術畫畫方面都是……

我現在的日文程度
大概是去年2014才開始進步的吧
因為乙女遊戲的關係
了解更多口語話的文法
以前不懂的地方
現在都能迎刃而解
但還是不到能力去參加試驗

鋼琴也是
有些人五歲就接觸
而我………

我現在很珍惜每一天
就算只是買個午餐
我會好好的享受他
珍惜所做的每一件事
年後再找工作也不遲
現在的時間剛好可以充實自我:-)

最近一直呼吸不順暢
然後心悸
眼睛很緊
頭暈
都睡不好:-o

呃其實我以前高職在學校都沒認真聽課
都在畫圖…………
上電腦課也是
都在逛五月天或新好男孩的網站
書都沒唸好
現在真的滿後悔的

 

 

 

上面是在噗浪打的廢日常啦可以無視沒關係

 

 

 

然後今天天氣很好我一直在家聽歐美樂團的音樂一邊在這裡打日記XDDDDD

 

 

 

然後剛剛看到一句不錯的話就拿來當作標題用

 

"what i'm doing with my life"

 

 不曉得這句的意思是不是:我到底在衝殺小我的生活?wwwwwwwwwwwww

 

 

 

現在正在播 

 

Muse - 2nd Law - FULL ALBU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AYKOa4Ehvw&list=PLDtGeYw87Ev5Miqb6R406h40mQhhNyZQf

 

 當BGM~~
 
以前2008年到2012年都在研究日本視覺系樂團
2012年之後到2015年開始慢慢接觸歐美的團
最近的話是對歐美樂團越來越有興趣
但是好多都還不熟
還在努力入耳中!!!!!!!
 
 
 
 
然後順帶一提
最近我愛上SMOSH~~也順便來寫一下感想吧(另外發文好了)
也是因為之前那個新工作很不順遂的關係T_T
下班之後被他們的歡樂溫腥搞笑開黃腔搞GAY給治癒了心靈 
除了一直在觀看他們的主頻道影片之外~ 伊恩好無聊系列~ SMOSH午餐時間系列~遊戲時間巴拉巴拉都看過惹

是說啊~有人居然跟我說啊...他看過的SMOSH影片比我還多欸 ˊ_>ˋ ㄎㄎ是這樣嗎?

雖然我接觸比較晚啦...  BUT !!!

好無聊系列 ,SMOSH午餐時間系列,幕後花絮 你確定你有看的比我多嗎!?

AHAHAHA我應該已經完全成為狂熱FAN了哈哈哈哈

他們的推特啦IG啦我都加了好嗎?  ˊ _> ˋ

 

 

 最近也在玩手機免費版模擬市民
還有SMOSH自己出的APP遊戲~甜甜圈食物大戰
 
 

 

 剛剛點開文章看~字體顏色都會一直變欸囧~算了~懶得用了

碎碎念結束~(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間之妻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