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今年2014年  我這個不器用的女人 終究整個回到動漫的世界

先付上我之前在噗浪打的心情:

 

 

2008年開始喜歡視覺系的我、最終還是回歸到動漫界啦!!我好幸福!!(當然視覺系還是喜歡)

2003年我19、20歲時,喜歡的是遊戲王、獵人、棋靈王、海賊王,同人誌和圖,還沒接觸BL;

2004年21歲不小心接觸到人類,因為感情受挫又回到動漫界,開始迷上NANA、鋼鍊

鋼彈SEED、GET BACK奪還屋(閃靈二人組,應該說2005之後便回歸動漫界後開始接觸BL漫畫.....
 
然後2006年是全盛時期!!之後接觸家教~銀魂~還畫了家教同人漫...途中還買了彩虹的兩張專輯 2007年底(?)買了LMC的單曲
 
2008年開始接觸到V系這一塊~一直持續了好幾年~開始也聽金屬~還有其實也喜歡很多不同的曲風~~只是今年我又回歸到原本的動漫的世界而已~只是又多迷上了一項 乙女戀遊戲!
 
對了還有網球王子那時候也是大愛啊!!!
 
 
 
 

 是的在2012~2013年經過兩次不愉快和失敗的戀愛之後 30歲2014年的我 決定 徹底改頭換面 當一個二次元人!!!

其實 在這段期間 我已經慢慢的接觸了許多的手機乙女遊戲 也尋找了很多乙女戀愛向的少女漫畫 同時又開始愛上看動畫!! 現在的我 徹底明白到不需要和人類談戀愛 也能從中獲得快樂!!!

因為 螢幕裡的眾多男友們  天天都在等著我下班回家和他們談情說愛呢!!!(灑花轉圈)

 

喜歡次文化 讓我們這種宅女 在無聊的生活中有了動力和支柱

現實中三次元人類 帥的男生都好跩 也不會喜歡我 更何況是一般的男生

在乙女遊戲中女主角總是被呵護的

只要努力 付出真心 就可以和大家變成好夥伴!!

多采多姿的校園生活  穿越時空到古代經歷驚心動魄的歷史史詩夢幻戀情

從人間掉到奇幻世界 被當成  公主 救世主 影武者  各式各樣的劇情 背負著改變世界的命運

遇到許許多多 帥氣 可愛 英勇 高大 健壯 各種美男 應有盡有

已經無法愛上人類男子了!!!!!!!!!!!!!!!!!!!(吶喊)

 

就算我現在很廚很廢很中二也沒關係了

現在最重要的只有家人 朋友 賺錢 二次元

 

結語:

上次有發一篇最近玩的戀愛遊戲

最近又在AMEBA發現好多戀愛遊戲

最近看了好多動漫

就等我有空再來發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間之妻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