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嘛~~之前都是發在臉書

現在補上一些感想哈哈哈哈

 

 

 

 就照這個樣子聽我俺的話
正是邁向良妻的第一步

自大狂啊你

良妻.jpg

 

良妻2.jpg 良妻3.jpg


總之您累了吧  我馬上去準備晚飯

整個就像老婆一樣XDDDDDDD

良妻4.jpg

 

妳要先洗澡還是先吃我((人家沒有這麼說好嗎

良妻5.jpg

小倆口鬥嘴呢~~

良妻6.jpg

 

 

千鶴碎碎唸  因為某個任意妄為的自大狂  把人家丟了大半年啊T___T

良妻7.jpg

俺來接妳了

良妻8.jpg

 


"你讓老子等了那麼久?!妳到底是想怎樣"
你這傢伙才想怎樣呢XDDDDDDDDDDDD
你又沒有告訴人家要去哪裡找你XDDDDDDDD不過我就是愛他這個樣子(咦

良妻9.jpg

 

良妻10.jpg

 

良妻11.jpg

不 不只五個多月啊
還包括了你跟那群人在一起的那段時間啊

良妻12.jpg 良妻13.jpg  

 

 

我那時候的感想都打在臉書

所以現在要重打我我已經忘記那個機動性奮的心情了  哈哈哈哈(被打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間之妻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