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小豆豆見面囉!!帶了生日禮物給她~內容物...ㄎㄎㄎ~請去問她


今天根本整天都泡在夢時代了~逛真久


先去吃東西~都餓了

然後很幸運的有位子坐呢!!  我就先去點東西~ 


本來想狠狠吃炒麵  但又想再加一份小卷~~但店員說不行QAQQQQQQQQQQ


只好點小卷大阪燒套餐再加30元炒麵嗚嗚


小豆吃燒肉豬排的


然後先回坐位等號碼  


小豆已經拆禮物啦~應該說看到信了[羞]


她說她好開心喔   真可愛\\\


她說YOSHIKI畫的好像(?)我說我是學游素蘭的復古畫風  超適合拿來畫YOSHIKI的說[被毆]


小豆說不知道她是誰~~我說改天拿書給他看看XDDDD


食物來囉!!!!



馬的小卷咬不動=A=因為牠皮太韌= =這應該要事先撥皮吧!不然怎麼咬呀!


結果~我們只好撥皮了QAQQQQQQQQQQQQQQQQQQ


分開了皮和肉!!!終於吃到肉了!!TAT





我的美味炒麵加大版燒和皮硬到爆小卷





小豆的燒肉........什麼的

 





一隻小卷給小豆吃    努力剝皮中
 


加油 

妳可以的快成功了!!!!!!!!!!!!!!!!!!!!

 




萬歲~~~萬歲~~~~(白痴) 


我也拔

 


戳一戳比較快
 

撕皮
 


吃得乾乾鏡鏡

 





金石堂的過期雜誌書展

發現四本GAKCT當封面的~也太多啦(無視)

一本清春的  一本是C開頭的封面是 Chariots 呀!!!!!!!!!!!

哇靠超珍貴的一本QAQQQQQQQQQQQ結果沒買~才199耶

發現黑執事圓扇!謝爾和塞巴斯欽好萌呀!!那個握緊的雙手!!!!!!!害我們叫了一聲

然後還給它偷拍黑執事扇子=\\=還有視覺系雜誌 

看到海棉寶寶小豆就說~怎麼都沒有章魚哥耶[笑翻]章魚哥都沒有單獨的




章魚哥被價錢貼住..................[故意拍給章魚瞳看]
 


嗚喔喔!!!!!!!!!!!!!!!! 

萌死人
 

鬼羽和陛下看到都會激動的!!!!!!!!!!!!!!!
 




坐電梯前拍一張




黑柒柒
 




逛大創  發現一堆日本小物


我說我要買妳上次那個紙扇!!!!


看到了!!我買一個小豆也買一個   全白的可以畫畫


她還說之前有日月球   那個超難玩的!!      啊~我一亂叫     結果今天都沒看到啦QAQ真想要


發現小心火燭的摳摳木板 !!!  我叫小豆拍  然後錄影起來  好白痴好好笑喔


還有羽子板 日本人過年在玩的那種     喔喔~也是沒圖案可以畫畫耶!!!!買了一人一板(?)


 還學NANA和小八一起買對杯  是塑膠杯  真棒=\\\=


另外我買了和風信紙\\




"雅"字的杯墊   故意拍給陛下看的[碾]



 

結完帳   順便逛到公仔區  還有一間SD人形店  嗚喔喔喔喔!!!!!!!!!!!!!!!


好多可愛的娃娃   和衣服喔!!當娃真幸福  不過一隻都要兩千多塊...........


 之後買了麥當當的思樂冰來喝  小豆喝(?)忘了XDDDDDDDDD






這是DM~好可愛嘎













走到夠壞堂想說坐一下


然後就玩起拍照囉!!!!!!


燈光美氣氛佳拍出來效果真棒!!!!!!


好爆笑呀!!!!!


在夠壞堂外面的倚子拍~~~

 



逼小豆戴的[毆爆]



好喜翻夠壞堂裡面的鏡子唷!

 








耶呼合照 




RU與豆的對杯=\\\=    右邊那是我的肥腿嗎?!QAQQQQ[驚恐]
 


大庭廣眾觀看BL漫畫~~~~~犯罪啦~~變態腐女
 




最後是去逛金石堂書局  

看看教素描畫畫的書     發現了很像TOSHI的圖[笑翻]


之後晃出去~

聞到很香的烤魷魚片~~其實一直想說要買

一問之下~小包的竟要200塊~淦拎杯沒錢QAQQQQQQQQQQQQQQQQQQQ

在枚瑰唱片看到在播VAMPS的PV 


我跟小豆都沒看過這首~HYDE穿毛毛還戴紳士帽拿電吉他扭來扭去(((尖叫

淦!!!!!!!!!!好帥[去死]

小豆說~我們好像花痴[爆]

最後是去吃麥當當的冰淇淋~真棒




海棉豆超強會下腰又摸得到地板QAQ我也想學

 





狗兒疊疊樂
 



疊三隻

 




靠腰這是在交配嗎?!  ((出自 RU的巧手

 



嘿唷~~!!!雜配

 



戳章魚鼻
 




[哈囉大家好~我很可愛吧]    ((這種章魚也太會裝可愛了吧?![誤極大]

 




撲嚕嚕我們來玩親親~~(((塞入
 




兒童不宜嘎=\\\=[爆]
 









很像TAIJI的圖畫!!!!!!!!!!我跟小豆超嗨又不敢大叫!!!!!


 


好像TOSHI!!!!!!!!!!!!!!!!!!!

 


有點像HI................?!XD
 

我們看著這本書一直說~畫風好像X-JAPAN的感覺好復古喔!



逛到頂好



哈哈哈是小豆耶!!![指]

 



小豆舔的



最後還等小豆爸來接她~~我也順便上車~可是只到捷運站QQ



等待的時後我和小豆還在那邊畫畫唷


今天超開心!!!!!!!!!!!!!!!!!!!!!!!!!!真是值得回憶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間之妻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