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睡到中午((豎指



大概是感冒吃的西藥太強烈QAQ讓人昏昏慾睡




跟小豆去逛漫畫=\\\=


結果她一本BL都沒有買  反而買了雙一的快樂日記(((潤二的恐怖漫畫(((妳跟他是很熟喔?叫人家潤二= =



還有其它懶得打XDDD



看到了同好間熱烈討論的萌死人不償命RUKI當SHHOXX6月號封面雜誌(只喵幾眼)





這就是沒有嘴還硬要吃麵的貓




偷攝










後來跑到小豆家~



一路上經過熱鬧的菜市



買了蕃薯條邊走邊吃



然後她遇到她同學



她們也一起去了=\\\\=



然後就來練習雅少爺的



aishiteru_kara_hajimeyou


愛してるから はじめよう






後面不太好彈=    =    ((真是容易放棄



小豆好會彈 QAQ(丟吉他)   (誤)

  

爛掉的音箱((碾
    

跟主人一樣的髮型中分


自以為古典氣質(去死)



然後就開即時鬧奈奈陛下



(小豆的即時)



奈還說她最討厭RU了




因為我把她可愛的照片公開了



(切腹謝罪)((北七




之後竟然開起會客室



小豆說要開線上LIVE




結果變成我先彈了一下雅少爺的曲子彈得超爛



姐姐沒練過乖小孩不要學





我好像先唱CAGE



似乎獲得不錯的評價(並沒有)




刻意去模仿唱腔大家反而覺得唱法太過誇張QAQ






GLASS SKIN被眾人嘲笑




京爺我對不起你(哭倒在懷中)(錯了)







都是歌詞錯誤害人家緊張不知該唱哪邊還飆高音失敗(上次在奈家唱超好!不是我在講)




奈趁機公報私仇




炮火猛烈羞辱RU因為奈誤會陛下跟RU簡訊傳情






RU決心封麥不唱退出歌壇((完全錯誤





小豆的哭腔獲得眾人一致好評似乎有意幫她出唱片了(沒有)





小豆好厲害好會唱根本就日本人外加流鬼哭腔上身

  



於是RU就心靈受創的收捨包袱回家




小豆說的好婉轉QAQ說RU的哽咽和唱腔和"他們那種正統的唱腔"是不一樣的



  
我發現我都自以為有吼叫和哽咽((北七




好啦我根本就是來搞笑的嘛





  


 




 






小豆竟然有LIVE版GLASS SKIN!! 京殿唱到破音忘詞飆不上去QAQ!!!





可是好好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間之妻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