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這樣!!昨天很難得去跨年~

出門前還看到魅流在線上XDDDDDD話說即時上面人超少~他們大概也去跨年?

第一次和和小奈奈去約會~約在五塊厝捷運站見面~我怕沒位停車結果騎破爛鐵馬去XDDD

她本人好可愛喔~戴有球球的帽帽穿馬釘靴~臉頰軟棉棉好好摸=\\\\\=

而我是大素顏~因為累了懶了XDDDDDDDD



橘線好像是第一次坐~從美麗島轉凱旋~之後到了夢時代大道~~我和小奈奈一路牽得緊~因為人爆多怕變成迷路的小孩~會失散喔!!

她的身高162.7讓我體驗了靠在某矮子身上的感覺~讓我感受躺在某矮子身上的觸感((被眾毆

小奈奈好喜歡自拍拍~我還和她的熊熊合照XDDDD

我想打手機給小優~但是一直收不到訊號~(大哭)QAQQQQQQQQQ

後來用她的打~終於通了~小笨說要來找我~等了頗久還是沒瞧見QAQQQ

然後跑去吃拉麵~~感覺好擠XDDDD

話說小優她們在OPEN將那邊~距離實在很遙遠~之後換LUNA打給我~哇!!好嗨唷!她也來了!!

我和小奈一路人擠想走去她們那邊會合~但最後還是失敗了~變成在OPEN將後面某個地方~還看不到舞台QAQQQQQQ


結果就在那邊倒數!!!!!!!!!!

煙火很漂亮~!

要回家才是惡夢的開始~一路是用人擠人~QAQ

走到捷運站~從12點多擠到一點半多~囧囧囧囧

小奈奈還打給蘇蘇~((哇~!她有她的電話耶~感覺好興奮唷!!(羞)

聽到她還沒洗澡~我笑她是個髒小孩~

我沒辦法打給毛毛跟她跨年~手機依舊打不通(再大哭)

好不容易上捷運~終於可以打給小優她們~LUNA和小笨都在她家過夜耶!~感覺好熱鬧~小優感覺好嗨!魅流跟我講話似乎有點害羞\\\

總算是回到85度C那邊~已經全身酸痛啦!!!!

回到家~半夜兩點多!!!!非常好!!!麻哈哈哈~第一次這麼晚回家的說XDDDDDDDDD


補上今年的新年新希望!

1妳們都知道的我內心深處最大的妄想是什麼~要是真的變成嫂子還得了(啥?(羞炸加掩面)

2工作穩定有錢賺

3組樂團~當主唱~講了好幾年都沒實現(大哭)

4學會看豆芽菜

5變得跟公主一樣強的手指!!!!

6電吉他來到我懷裡!!!



放煙火

人擠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間之妻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